運動會補假的母女日又去了動物園

2007050718:25

在熱熱鬧鬧的遊行和運動會之後,5月7日是我們補假休息的日子。

本來小米粥有一些同學說要來我們家玩,溜溜直排輪、騎騎獨輪車什麼的,

小米粥也十分期待,七早八早把地也拖好了,客廳也整理的乾乾淨淨的,

結果小朋友一個、兩個的打電話來說:「我不能來妳們家了啦!」

最後,快樂的溜直排輪大會只好取消了!

看小米粥失望的嘟著嘴,只好使出殺手鐧,去~動~物~園~吧!

小米粥任何時候都可以去動物園玩的開開心心的,是最忠實的動物園之友。

所以今天又變成了快樂母女日。

我們一大早(七點半)送完姊姊(她今天要段考),就準備出發去動物園。

本來要三個人去吃個「双聖」餐廳的美式早餐,後來美式還是敵不過台式,決定吃燒餅油條水煎包,

「双聖」餐廳變成了「双閃」餐廳(因為是坐在車裡,一邊閃双閃燈,一邊享用的)。

我們慢條斯理地坐捷運,換車時也慢慢散步,跟趕著上班的人潮完全不同,

晃到到動物園還是太早,還沒到九點,沒開門。還在門口等了一下才能進去。

拜訪動物園,一大清早剛開門是最好的時機了喔!

動物們都非常的活潑,正在涼爽的氣溫中吃早餐、活動筋骨。

但是一定要事先想好,你最想看哪一種動物活潑的玩耍?

因為他們活潑的時間只有一點點,稍縱即逝喔。

如果你想看非洲區或是鳥園(在動物園後方),那你就要立刻坐車上去,

如果你想要看亞洲熱帶雨林區(在動物園前方),那你就要趕快用走的,

動物園遊覽教學,差不多就這樣。

我們今天看到的是亞洲熱帶雨林區的「長臂猿大合唱」!



請看這位專業的動物園遊覽人,裝備齊全!

請看,美麗的早晨,連孔雀的心情都比較好,開屏了耶!

遊客少,什麼怪POSE都可以擺。

專業遊覽人,對動物園每一個角落都很熟悉,跟這隻小綠綠也是老朋友了。

哇!河馬通通被水泥封住了,救人啊!

所有的小孩都好愛在這裡玩喔!所有的爸媽都好愛在這裡照相喔!

這裡應該會變成二十一世紀初的台灣兒童長大以後,共同的回憶。

二三十年後,等他們長大以後,大概會發現大家都有照過這一張照片!

(跟我們小時候那種圓山兒童樂園照的、或是榮星花園照的差不多。)

(還沒帶小孩去照過的人,趕快去喔!)


這張我好喜歡。有兩隻大象喔,都正在活潑的吃草。

專業遊覽人又爬上她的大石頭,比她人還高的那一塊,在上一篇動物園遊記裡有全貌。

請看三年級人類兒童,和成年長頸鹿的比較。

上次有為大家介紹美麗的新廁所,還擺POSE擺到別人部落格去,大家還記憶猶新吧?

這是女廁,有沒有?上次說不知道男廁長什麼樣子,有沒有?

哇哈哈!這是男廁!我衝進去照啦!

時間很早,動物園剛剛開門,裡面沒人也沒小鳥啦!



接下來大家請張大眼睛,看我搶到~第~1~名~了喲!

這個可愛的小牛墊子,是小米粥自掏腰包,買給我的~母~親~節~禮~物~喲!

(她屬牛,小牛就是她,在她上學時要代替她陪我在家打電腦專用的。)

我是不是第一個禮物到手的媽媽呀?

是還沒送啦!而且到時候我還得裝出驚喜的樣子就是了。


以上是今天的動物園遊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