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母女日去吃幸福肉丸

2007042718:46


好像好久都沒有母女日了,上上上週是清明連假,上上週是有學校活動,上週是大米生病,

本週雖然爸爸跑到美國去了,但是母女日還是照常舉行了,

今天4月27日星期五,去的地方是IKEA,去的原因是瑞典肉丸。

我們兩個都超愛吃IKEA的那種澆很多肉汁的瑞典肉丸、還有脆皮薯條、還有無限續杯的飲料!

上一次去吃幸福肉丸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情,那時候爸爸也不在,是去清華上課。

今天中午一放學,大米和小米就手牽手出發了,

小米揹著大書包,大米也揹著大包包(放了外套啦、雨傘啦、借來的書啦一大堆),

(因為如果突然下雨或變冷,是沒人會來接我們的啦,所以什麼都要帶啦!)

坐公車搖搖晃晃,到IKEA都快一點了,IKEA餐廳裡面還是萬頭鑽動的,

我們打定主意要吃肉丸,絕不輕易屈服!就算要我們站著捧著吃,也非吃不可,

立刻搶了拖盤去排隊,叫了今日特餐和兒童餐和~十五顆幸福肉丸~。

還好有卡到座位,不用站著吃,

旁邊的大人,如果有帶小孩的,不是在罵「坐好、趕快吃」、就是在追小孩,

只有大米和小米這兩個忘年之交,兩母女妳餵我吃ㄧ口、我餵妳吃ㄧ口,

「來,我的好好吃,妳來一口,」「不不不,我的才好吃,妳也來一口,」

帶小米出門吃飯最開心了,從她四歲開始就是這樣,非常能夠享受食物,

所以每次都能為自己賺到下一餐的機會。

各位小朋友,這一點要跟小米姊姊學習哦!

 

吃完之後,我們又開始玩「歡迎來我家玩」的這個在IKEA一定要玩的遊戲,

雖然大米玩的很勉強,因為有一點胃痛,所以不太想待客,

小米很不滿意,覺得主人都沒有笑容,不好玩,所以不跟我玩了。

我們就趕快去把要買的毯子墊子買一買,回家提的東西又更多了,

再坐公車搖搖晃晃半天,搖的小米哈欠連連的,

最後回到國中門口等姊姊放學,再一起坐小黃回家,就這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