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掉了三個老師,迎接了四個寶寶。

2007043014:57

所有的小學生家長,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?

並不是我們特別旺吧?

因為教小學的老師,年紀都差不多適婚,所以常常遇到老師請婚假、請產假,

大家都是吧?都有遇過吧?

 

我們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除了一個特別年輕的老師以外,

所~有~教~過~我~們~的~老~師~

我們全部把她們嫁掉了!也幾乎全部幫她們求出一個(以上)的寶寶來了!

 

以下請看我們的戰績:

姊姊幼稚園中班,小蔡老師生寶寶(妹妹)。

姊姊一、二年級的老師~黃老師~在我們升二年級的時候結婚。

姊姊三、四年級的老師~吳老師~在我們三年級時結婚,四年級時生寶寶(妹妹)(後來又生一個)。

姊姊五、六年級的老師~陳老師~應該快結婚了。

(我們有努力逼。)(這是唯一沒在教我們任內成功嫁掉的一位。)

 

妹妹幼稚園老師~李老師~沒在教我們任內嫁掉,但是也沒差多久就結婚、生了弟弟。

妹妹一、二年級的老師~邱老師~在我們升二年級時結婚,二下的時候生寶寶(妹妹)。

妹妹三、四年級的老師~陳老師~之前剛結婚一年,現在懷孕了(要生弟弟)。

 

也就是說,我幾乎每年都要買,不是結婚禮物就是金牌,

我的孕婦裝也給光光了,

我們也幾乎每學年都有一段時間要跟代課老師相處,老師不是請婚假就是產假。

 

大家都說,想要嫁或是想要生的老師,都要來敎我的小孩,

可是我一個已經畢業了,只剩一個小孩給大家搶,不好意思啦,妳們各憑本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