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拆線母女日

2011092815:37
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,距離拆鋼釘手術,剛好一個禮拜,

我們來到三總,看最後一次門診,今天要拆線。



拆線很快,一點都不痛,總共是八針,我也是第一次看拆線,比我想像中容易很多!

用小鑷子把尼龍線打的結稍微向上拉,然後用很利的刀片一劃,線就順勢拉掉了。

一針就是一個結,八針就是八個結。啪啪啪啪啪啪啪啪~~~拆完了!

小米只要保持手不動就好了,她還沒時間喊痛,已經拆完了。



拆線幾分鐘就結束了,我們要等爸爸來接,所以在醫院裡展開了~吃三家母女日!



三總的商店街,這一段時間以來,謝謝照顧啦!



先在美食街叫了一碗肉羹,母女合吃。



然後又在7-11買關東煮來吃,因為醫院美食街的小七關東煮料最多,不買可惜。



接下來還跑去湯包店,繼續吃!



叫了一碗菜飯來合吃,好了,吃三家完成!



因為是八針,所以我說她可以挑八份禮物!

在三總的金石堂挑了半天,找不到可愛又實用又需要(三項條件缺一不可)的禮物,

所以她收了八張rain check。



下午小米乖乖地回學校上課去,我在捷運站的速食店喝茶、上網、等她放學,

我在捷運站旁邊的女裝店偷偷幫她買了一雙秀氣的白涼鞋,當神秘禮物,希望她會喜歡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