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旅遊第二波:生日礁溪泡湯吃石窯雞

2013081814:12

2013年7月30日,在南方澳看海、大啖海鮮之後,

三點一到,我們就立刻去礁溪中冠的雪山會館check-in,
 
馬上換泳衣,跳進號稱礁溪最大SPA水樂園「星河傳說」玩水去囉!

我們今天住的不是中冠,因為那邊客滿了,不過雪山會館也是他們的,設施都是共用。
 

以椰林搖曳打造出的濃濃南國風情,占地1000多坪的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,

有各式SPA水療按摩、各種精油池浸泡、或是維爾其雨淋按摩、蒸氣室等多達56種設施。

高空五層樓溫泉滑水道,可從五樓高滑水道一路順水滑入溫泉池裡,刺激又好玩。





這裡的確名不虛傳,各式各樣的池子和高低不同的水溫、香味,

光是全部走完一圈,就要花不少時間,

時間不夠,池子太多,一池只能泡一下下,覺得好可惜。



我們以前玩過的、所有想得到的SPA項目,這裡通通都有!



泡到一半,出去跟家人吃了頓飯,晚上回飯店,又跟老公兩人下去繼續夜泡到十一點人家打烊!



第二天一早,在飯店吃歐式自助早餐,光看吃早餐的人潮,就知道客滿不是騙人的。



生日的大餐,是把台北的家人通通請來,吃我們來過很多次、覺得很好吃的福哥石窯雞。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69號 (白雲三路)    
電話:03-9882235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 



請看看福哥的自我介紹:

「阿福我每天早上及下午準時割牧草給雞吃...我烤雞功夫已經20年 從紗帽山到烏來 又兩年前來到宜蘭礁溪來。

用奇哩岸石窯烤出來 "石窯雞" 歡迎來店品嚐看看~~~^^」



今天人多,娘家共出席十位,所以叫了很多菜。

其中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這一道~石窯松阪豬!真的是非常美味!

菜太多了,還有青菜和麵線擠不進這張拼圖裡,太豐盛了真不好意思。

泡太多湯、吃太多美食,今天有種一天當三天用的感覺,

也謝謝大家陪我過了(肚皮)很充實的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