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屏東懷舊之旅的補充照片

2008082519:57

於8月15日進行的高屏懷舊之旅,在懷舊主角~我娘adrey~的格裡,寫了報導五篇:

三高旅遊記高雄夜遊記屏東懷舊遊高雄懷舊遊橋頭糖廠站

以下是一些補充照片,供媽媽參考。

這是我們一家四口分到的房間,窗口外就是八五大樓,

晚上睡不著時,一抬眼就看見像大怪獸變形金剛一般的該大樓,

這是我的「新高雄經驗」當中的一頁,我滿喜歡該大樓詭異的感覺。

 以下是三位被丟在旅館裡的小孩,自己打發時間的實況........

終於,在我們從屏東回來的時候,他們變成了這個樣子........



以下是我拍的澄清湖。

天氣真好,拍起來真漂亮。

對面那一大排標榜「澄清湖景」的豪宅。

這叫什麼亭子來著?我忘啦。

亭子旁邊的涼亭,超熟悉!小時候一定在這裡拍過照!

澄清湖的兒童遊樂區,也是數十年如一日,超熟悉!

以下是我拍的愛河及摩天輪夜景。

愛河有點俗麗,摩天輪跟台北一模一樣。



以下是小姨推薦的景點,叫做什麼天主堂來著?

以下是把我們養大的糖廠。

後來我們就先走一步,趕到台南看化石去啦。

可是當時離關門,只剩下二十分鐘了,於是讓老爸自己一人進去,小米和姊姊跑去.......

.......旁邊的國小盪鞦韆!

就是這個國小,這個大門好別緻。

後來我們在路上,還看了一場精采的落日,下集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