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購聖誕禮物之旅

2006122613:08

95年12月22日母女日,沒的好說,只有一件事可做,

就是去買聖誕禮物,等著交換大趴梯的到來。

因為最近很累,眼看著還有好多場子要趕,

所以一早就決定,通通在PageOne解決,

不管男女老少,PageOne一定有適合你的東西!

就算沒有,也是會隨便買喔,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,

最後大家都得到聖誕書,各式各樣的聖誕書,

當然某露露小姐那一本,是我們最偏好的啦。

買完之後,還發生一個小小插曲,

結帳小弟一看就很沒經驗,拿給我的發票也跟以前不同,(還好PageOne我常去,想詐我?)

雖然我並沒有先算一算應該是多少錢,

但是基於對那個小弟的不信任,結完帳一出來我立刻跟小米粥說:

「去!去!去找個地方坐下來,媽要算帳!」

果然!!!我的九折咧???VIP卡拿假的嗎???根本沒算折扣!!!

要不是有那張卡,我幹嘛跑那麼遠?

離捷運站比較近的誠品買一買不就好了?

人家還有全自動的溫熱馬桶咧!(這個值得另寫一篇。)

馬上衝回去店裡,一個小姐看起來值得信賴多了,馬上幫我重新結帳,

小弟你等著挨罵唄你!

今天還有另一個小插曲,就是小米粥吵著要買一個斜背包,

大米不買,因為要980元太貴了,

小米粥吵了一會兒之後就算了,決定要交換條件,

「一元換一個抱抱!」

所以我欠她980個抱抱。

(目前還欠650個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