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閉幕大遊行

2011042520:12


2011年4月25日,花博閉幕了,

一看到有閉幕大遊行的消息,我就很想去,因為我心裡住的那個小孩最喜歡看遊行了,

但是這個時間是我固定到小學圖書館值班的時間,所以我得先跟同伴劉媽請假,

在劉媽一口答應,噗友(市府某主委)又一直鼓勵之下,我就出發了。

(其實是拉了老公載我去,大家知道的,他人太好,總是願意成全我想做的事)



我們把車停在錦西街,走路過去,在兩點左右到達美術館園區,

當時舞蝶館還有優人神鼓的表演,當然,我只隱約聽到一陣陣的鼓聲,啥也看不到,

我們先去考察了一下傳說中很乾淨的廁所,然後就去卡位了,

最後是在風味館附近的天橋上,站定位置。



好的,三點,遊行準時開始了。



打頭陣的是景美樂儀隊。







然後就是這熱鬧的景象,伴隨著「市長好」「市長好」的呼聲。



找找看市長在哪裡?



是誰幫市長打扮的呀?是要跟花團錦簇做對比嗎?



在黑白的市府團隊後面,五顏六色的花博寶寶來了。



先是昆蟲踩高蹺軍團。



花博寶寶人偶,還滿可愛的,有「看了心情好」的效果。

(我覺得比世博那幾個寶寶強)



毛毛蟲軍團!

(後來在新聞上看到,晚會的時候他們被人潮接力拋丟在空中,好好玩)



站在天橋上,覺得伸手就可以摸到毛毛蟲的感覺。



這位不知道什麼獸,一直在對天橋上的相機擺姿勢!



披薩來了?這是好餓好餓的毛毛蟲的食物?



草裙舞女郎軍團,ㄟ,這應該不是軍團。



這肯定是軍團,入侵地球那一種。



底下請仔細看,那兩個男生在做啥?

下一秒,那個女生就被拋到空中了!直接拋到天橋上的我們眼前!

太突然了,沒拍到,不過天橋上一陣驚呼,是為我們特別表演來著!



這個鼓隊,提供了遊行一定要有的節奏。



然後就是也一定要有的原住民歌舞。





遊行到此,快要接近尾聲了。



兩個丸子三兄弟?



在花花綠綠的客家媽媽們後面,有看見嗎~~~感覺黑壓壓的一片~~~



哇!遊行的真正主角來了!896萬的花博觀眾!

大家辛苦了!真是精采溫馨的結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