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十五歲生日大餐

2013020218:40


米米的生日,就以前一晚噗浪上我發表的聲明,揭開序幕。

「十五年前的今晚,我正在經歷~~從醫院被趕回家~~半夜在家裡破水劇痛~~

車子還壞掉、半夜坐計程車趕回醫院生產~~的艱苦過程,

不過幾小時之後,我的小米就出生了喔,一切的辛苦都非常值得,非常值得。」

這是每年都記得小米生日的劉媽,特別煮好送來的豬腳和小滷蛋,還幫我配好生麵線一包!

人可以不會煮飯,但是不能不交廚藝高強的朋友。

但是這又是一個生日讀書日,我家小米從上小學以來的每一個生日,都在準備期末考,

都是我不好,幹嘛在期末考之前把她生出來?多忍二天,等考完再生就好了。

小壽星的生日蛋糕買回來了,準備吹蠟燭許願囉!

全新的菠蘿芝心餅皮,內餡選了原味起司六重奏,超搭!



姊姊也幫忙一起許願祈禱。



姊姊也幫忙一起吹,是說蠟燭那麼小,只是意思意思而已。

小米的生日讀書日過完了,吃了豬腳麵線還有充當蛋糕的披薩,希望她許的願望都成真。

1月18日,米米考完期末考、本學期結業了,

剛好姊姊的大一上學期成績全部公佈了,都相當不錯,所以我們要準備出門慶祝去,

去了陶板屋,大吃一頓,也算補足米米的生日大餐。



所有的項目,大家都有盡量選不一樣的,好多嚐嚐幾種口味,

這種套餐,每一盤看起來少少,吃到最後都是撐的要命。

吃完這一餐,我們的寒假就開始了,不過米米還去學校寒輔了一週,

今年寒假很過癮,行程滿檔,

第一棒先去~台灣廚房:台南住個五天,第二棒再去~天下廚房:大阪住個十天,

台南vs.大阪,你要選哪一道,Dochi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