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吃都蘭手工麵包

2011071320:03


想了半天也想不起來,到底是在哪裡看到都蘭手工麵包的介紹,

總之就是在某個地方看到都蘭有這一家很有特色的手工麵包,

大旅遊的第十一天,在海邊找海景民宿的過程中經過都蘭,就進去逛了一下。



先請看看都蘭手工麵包~馬利諾廚房的故事,還有大衛爸爸的故事。



這一天是他們有供應義大利麵的星期天,店裡高朋滿座,一位難求,

所以我們就買一條手工麵包帶走,來試試看傳說中的都蘭手工麵包。



這是老闆蘿莉的二女兒,我徵求她的同意,請她跟小米合照。



今天現場只剩一種麵包,是南瓜葡萄核桃蛋糕麵包,好,就來一條。



後來就順利找到~霍克海灣民宿,這一條麵包,也被我拿來待客了(待客的故事在此

結果自己只吃到一片,其他都被客人搶食一空了,不過癮。






所以,後來從綠島回到台東,在去另一家海景民宿(丁一的家)的路上,

經過都蘭,又跑去再買了兩條!這次我可要吃個過癮!



這一天是星期三,店裡沒供應餐點,所以清淨多了,只有賣麵包。



今天幫我們切麵包的,還是那位漂亮的二姐姐,

這兩條,一條是純全麥口味,一條是放了42種不同榖物的~超級麵包!



他們有黑貓的超低溫宅配,可以送到台北喔,

一個箱子,基本運費是150元,可以放六到七條麵包,

電話是:089-531848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詢問。

(寫這篇的同時,我嘴裡正一邊嚼著純全麥麵包!我是幸福的台東人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