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景美溪河濱公園騎獨輪車

2007040120:10

即日起,我們要推出獨輪車遊記。

今天來到的是,國立政治大學下方的景美溪河濱公園。

小米和扭扭(獨輪車從今天起的新名字)要出發了!

大家掰掰!不用扶我謝謝,我先走一步了。

這個自行車道,很適合我們,因為我們只會直直往前騎。

爸爸和姊姊,你們自己聊一下天,我再去騎兩圈喔。

右邊看到的房子,通通是政治大學。

孩子們,你們將來如果考上這所大學可以去念,不會打斷腿喔!

(這是本家庭默契用語之一。)

(意思是,有某些新的升等的莫名奇妙的大學,如果去念的話,會被我們打斷腿喔!)

(小孩現在看到大學都會問,可以唸嗎?會被打斷腿嗎?)

 


謝謝兩位借我扶一下休息一下。

我又要出發了,你們兩位再自己聊一下天,OK?




這個河濱公園之前從來沒去過,還滿好玩的,

附近還有動物園和貓空纜車,政大校園也可以去走走(台大校友還從來沒進去過咧),

相信十二年國教會實施的人,也可以去看一下房子(預售屋新成屋超多的),

當紅炸子雞、美輪美奐的全新第三志願學校「政大附中」就在旁邊。



下次小米和扭扭會去哪裡呢?

敬請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