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景無敵的石梯坪聖地牙哥日出民宿

2012020121:39



前一天還在崖上民宿聽浪濤聲的時候,因為第二天的住宿沒有著落,

所以上網尋覓了一下,發現了這一棟石梯坪聖地牙哥日出民宿(官網)的廣告詞是這麼寫的:

「本民宿位於石梯坪國家風景區內(東海岸最漂亮的太平洋海域),建於風景區內最佳的地理位置,

是全花蓮看海景、山景、日出最美的地方、東海岸最漂亮的海域,進房後景觀不美退房價一倍!」



搜尋了一下去住過的客人寫的遊記,也都說老闆......的確囂張有理!

我們多年前到石梯坪露營的時候,對這建築就有留下印象,當時想有朝一日,我們也來住住看無妨,

所以就決定是她了,立刻訂了一間270度海景豪華四人套房(訂的是三樓,房價4500元)。



1月31日下午1:00不到,我們就從豐濱到了石梯坪,老闆答應讓我們提早一小時check-in,

那也要等到2:00(他們check-in是3:00),所以我們先去石梯漁港吃了一餐

吃飽之後還去遊覽了一番,2:15,準備進房參觀270度海景了!好期待!

一進門,還有神祕的布幔半遮面~~~



房間的全貌就是這樣,最左邊是海景浴室,然後是海景小客廳和陽台!



趕快到陽台去看看!



上面是第一天照的,天氣有點陰,海就不是那麼藍,

下面是第二天照的,是個大晴天,海水就藍多了。





浴室果然可以一邊泡澡、一邊看海(其實嗯嗯也可以)。



這是民宿附贈的下午茶,今天吃提拉米蘇。



吃飽之後,我們要去石梯坪遊憩區遊覽了!



隔壁的是有名的緩慢民宿(走的是慢活奢華風,目前台灣有兩家、日本一家),

不過我們覺得我們的海景還是比較強(因為樓層比較高)。



因為前幾天都是陰天,我壓根忘了這裡號稱「日出民宿」這回事,

第二天早上6:50被老公叫醒,窗外已經是這樣一輪大太陽!

日出之前半小時那美麗的晨曦,就這樣硬生生錯過!



我這個最愛看日出的人,就這樣錯過了一場肯定美到不行的晨曦,

只好強忍住懊惱,咬牙抱憾繼續向前走!這一次真的很遺憾!



還好老公有及時叫醒我,還算趕上了後半場日出秀。











今天天氣也太棒了!整個海天一色、藍成一片!





眼看太陽高高掛,我們要下樓去吃早餐了!



室內樓梯也走藍白風,很可愛的。



吃的是他們現場自製的三明治,還有現烤的鬆餅,跟一大盤切好的柳丁。





吃飽之後,我們到外面走走,本來想去爬單面山,

後來想想不對,房間海景這麼美麗,我們早上應該盡量多待在房裡享受才對,

於是立刻衝回房間,癱在那美妙的紅沙發上!



這就是癱在紅沙發上看出去的景觀。









我真的很想在這間民宿打工!我可以舖床!我可以洗碗!我什麼都願意做!

這裡的美景、這裡的陽光和海風,實在是讓人很難離開!



在房間裡待到11:00,才依依不捨地去退房,

趁著好天氣,我們還去爬了單面山之後,才離開了石梯坪,

接下來要往縱谷裡去遊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