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走入歷史的快樂母女日

2008033117:00

下學期起,小米就是五年級的學生了(真是不敢置信!五年級!)

也就是說,我們的母女日就要沒啦!因為五、六年級的星期五(母女日)是上整天。

 

而且聽說下學期起,台北縣要試辦「加三節課」的新措施,

也就是說,五年級開始,就要跟國中一樣、上五天整天課了

 

我們本來正在考慮排除萬難、把母女日改在星期三下午舉行,

這下子,連星期三都要上整天了。

雖然我們在調查表上畫了大大的叉叉~「反對」!

但是眼看是無法力挽狂瀾,我們的母女日就快要走入歷史了啦!

學校一般家長都很贊成,因為小孩都是去安親班,少去一個下午完全沒差,

但是...但是...難道沒有人在乎...也有自己陪小孩的媽媽嗎?

我要和小孩相處的時間啦!還我時間來!

小學生就上五天整天課是怎樣啦?多那三節課,語文教學就會提昇?我不信!我不信!

嗚嗚嗚,沒辦法啦,所以我和小米說好,剩下的所有母女日,我們一次都不要放過!

 

3月14日,我們去西門町的日本料理老店~美觀園,吃好吃的鍋燒烏龍麵、炸魚條、還有花枝丸,

順便拿我們上個禮拜來西門町時,在佳佳唱片行訂的卡通「快樂小丸日記」DVD,

順便跟我們最喜愛的西門町 Mister Donut 招牌照兩張!

 

又是一個吃的飽飽的、又有逛街又有收穫的母女日!

 

3月21日,我們去北一女,給大姊姊送共讀的書去,有四位大姊姊出來校門口迎接我們,

送完書後,從北一女散步到重慶南路,去了TGI Friday,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和雞柳條。

 

又吃的飽飽的之後,我們就在重慶南路逛街,

那些佔據一整棟大樓的大書局,超好逛的。

當然又買了一些可愛又便宜的信紙文具等等,滿載而歸。

 

3月28日,我們討論了半天,到底是動物園好?還是植物園好?

我順口胡謅說,不如去幼兒園吧!小米立刻說,好!我就要這一個,幼兒園!

妳變一個幼兒園出來給我!

於是,我帶她去了環亞百貨樓上、玩具反斗城旁邊的湯姆熊!

 

 

  

  

我們換了一大把代幣,每一項都玩!這夠不夠幼兒園?夠不夠?妳說幼不幼兒?

真是太幼兒園啦!

而且這樣還不夠,我們還去了地下室的FNAC,看了一會兒故事書;

還有旁邊的IKEA,玩了永遠玩不膩的「歡迎來我家」遊戲;

還有七樓的玩具反斗城,玩了......



嬰兒玩具!!!

哇哈哈哈哈,真是完美的幼兒園之旅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