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想請大家看藍天

2008120511:43


以下的照片,是小米前天在上學的路上拍的。

小米驚艷於天空的美麗,跟我要了相機(她的相機,放在我的包包裡),

拍完之後,她把相機丟還給我,說:

「好了!妳可以拿去寫部落格!」

「要跟大家說,是我拍的喔。」

這樣的天空,只持續了兩天。

今天冷鋒來了,變得又陰又冷,天空一片灰暗,雲厚重的好像要垂下來,

剛好在今天推出這一篇,還大家一點藍天,心情會好一點吧。

大家要跟小米說謝謝喔!

 

P.S. 小米問:「媽媽,妳覺得晴天是有雲還是沒有雲?」

我說:「應該是沒有雲吧?」

她說:「可是我覺得,有這種雲,才是晴天耶。」

媽媽有一種遇到哲學家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