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準備出發!

2009032817:26

小米已經打包完成了!

藍色的是隨身包,裡面有鉛筆盒、筆記本、衛生紙、餐具.....等等,

粉紅色的是五天的行李,裡面有衣物、盥洗用具、拖鞋.....等等,

鞋子也是新買的,質輕又好穿脫。

 

小米對這次的行程,心裡雖然很緊張,但是也有一點期待,

她的媽媽我,一心只希望她好,

雖然媽媽知道自己這五天一定會度日如年,

但是我會用最大的祝福的心,在家裡用念力支持妳,

我最厲害的、又最乖的、又最可愛的小米,加油喔!

我知道妳一定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的,

因為妳一直都把爸爸、媽媽、姊姊照顧的這麼好!

 

希望妳玩的很開心!學到很多英文!

我會照我們的約定(好多約定喔),在家裡乖乖的,

妳也要盡量好好地利用這五天的時光喔!

大家也請幫小米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