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學期的圖書館活動~挑戰2010

2009110912:03


本學期的閱讀滿天星新書,終於在期中考之後,開放借閱囉!

這一次的活動,由全校小朋友一起通力合作,一起挑戰,看完2010本書,

小朋友看一本書,就可以推薦一本書,

挑戰成功之後,我們會為他們買一百本新書!通通是他們想買的書!

 

(這個活動設計,是為了杜絕一般活動「為了換禮物而看書」的交換條件式讀書法,)

(大家一起合作,最後目的是為圖書館買進更多的新書,而且是由小朋友決定新書名單,)

(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方式,多多來參加,多多來看書。)

繼上學期的四百本之後,這學期又湊滿了三百本,加起來足足七百本!

剛好利用學校新作的一排矮書架,恰恰放滿!

因為書架很矮,小朋友為了拿書,個個都趴到地上去了,滿地都是小孩!

大家商量之後,由我跑去買了~~十二個小板凳!

小板凳買來之後,我突發奇想,因為不想跟學校申請經費,所以我開放認購,

只要捐一張小板凳的錢(299元),就可以簽名!在圖書館裡留下紀念!

而且只開放對圖書館有感情的資深義工和書香媽媽認購!

這是我賣出去的第一張小板凳,認購人是王拔。

   

王拔簽名中~~

   

後面這一張是第二位認購者~書包~對坐她的小板凳的小朋友的祝福!

總共只有十二個機會,現在已經賣光光囉。

全新的書、全新的書架、全新的小板凳,加上~~全新的小朋友!

以下這是一年一班,他們也通通是白雲全新的學生

以下這些是快要離開白雲的學生,一眨眼,我家的小米都要畢業囉。

活動剛剛開始,希望大家踴躍來參加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