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有看霸王書了

2006120215:53

95年12月1日的母女日,本來應該要到處奔波,後來因為爸爸大發善心,所以很輕鬆悠閒的度過。

爸爸在去新竹演講之前,先到學校接我們,然後載我們去買麥當勞,

然後去西門町拿姊姊的唱片,最後把我們載到了101門口才出發去新竹。

結果我們很好命的一步路也沒有走。爸爸謝謝你。

今天到PageOne,小米買了瑪丹娜的英倫玫瑰的第二集,

另外還幫姊姊買了三本英文書,大米也買了一本繪本。

也就是說,今天有花錢,沒有光看霸王書。

(不過今天花過錢了,又可以再看好幾次霸王書

然後去逛Jason's,買了橘子果凍粉和橘子,要做有果肉的果凍。

還被一個歐巴桑推銷了一塊黑胡椒牛肉,

因為她的試吃攤沒生意,她狂切各種肉給小米吃,越切越大塊,小米也乖乖地吃、吃、吃,

害我不好意思,只好買一塊。

還裝了一盒南門市場的雪菜百頁,好貴啊,小小一盒一秤98元!

算好接駁車的時間,我們悠悠閑閑的去坐車,

到了市府站,我們悠悠閑閑的去尿尿,

在廁所裡電話響了,一看,是不認識的號碼,勉強接一下吧,

「喂,是媽媽嗎?妳在哪?我已經放學出來了!我手機被停話了!」

原來是姊姊提早半小時到了約定的地點,手機又因為沒注意繳費期限被停話了,

她跟一個正在打手機的小姐說妳可以借我電話嗎我要打給我媽媽,好心的小姐就借她了,

好心的小姐謝謝妳喔。

這下子悠閒母女沒的悠閒了,快速的尿尿,之後的行程都用跑、跑、跑,

在姊姊被壞人拐走以前趕快去找她。

接到姊姊,心裡踏實多了,三個人手牽手回家做果凍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