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廚師再度出擊

2006112920:51

今天小廚師又再度出擊,為全家掌廚,順便製作姊姊明天的便當。

先請看今天的菜單:

有九層塔炒蛋、炒白花菜、蹄筋炒魷魚、和小雞塊。

小廚師本人登場!

大家好,我今年八歲,

我的興趣是騎滑板車、騎獨輪車、一邊跳跳球一邊跳繩(是用呼拉圈當跳繩)、還有炒菜。

現在我要把蛋倒進鍋裡,看我一點也不怕噴油喔!

(其實是有一點怕啦,但是討厭的助手一直在照相,都不幫忙,只好自己來。)

哎呦,笑的好尷尬喲,因為討厭的助手一直說「笑一下嘛笑一下嘛」,

我要去炒菜啦,沒時間笑,走開走開。

看我的快手!我狂翻狂炒,相機快門都跟不上我的動作!

因為旁邊的助手一直說「翻!炒!不要停!」

炒好了,要裝進盤子,這也是我來,

大家現在相信我是玩真的了吧?完全不假他人之手。

好,試吃ㄧ下,看看味道如何。

因為很餓,試吃時間很長,下一道菜都先關火了.....

哎呀,我吃完就來,不要催我!

接下來請看我炒的菜們結伴去拍的大頭貼!

有沒有人肚子餓了呢?


我是凱莉(cauliflower)


我是艾格(egg)


我是希馥(seafood)

 

敬請期待小廚師下一次的亮麗表現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