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捷安特折疊車、粉紅色 HALFWAY FD606、入手!

2007081615:50

小米粥一直很想要有一台腳踏車。

她一開始有了一台滑板車(折起來比一把雨傘大不了多少),

後來有了一台獨輪車(只有一個輪子能大到哪去),

後來直排輪也有了一雙(有輪的鞋子而已),

但是,爸媽一直都不買人家最想要的腳踏車。

 

因為腳踏車很難收啊!也很難帶出門啊!只能在家附近騎,沒意思啊。

折疊車?很貴啊!看看大姨的小白,要五位數字啊!

 

後來實在捱不過一心向學(學會騎腳踏車)的小孩的小小願望,開始在網路上研究起腳踏車來。

先是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幾天,後來去腳踏車店又剛好遇到公休,

好不容易店開門了,又沒有現貨(因為發現有粉紅色的,那當然要訂的啦),

訂貨之後又等了足足一個禮拜,中午去拿車又說要等到三點。

在重重的波折與等待之後,

小米粥夢寐以求的、全新捷安特折疊車~粉紅色的HALFWAY FD 606~終於入手啦!

 

粉紅色的車子真的好漂亮喔,又很好折疊,又是捷安特的,

而且,只要三千多塊錢耶!大姨,妳的車可以換我們的三台耶!

 

今天練了一個早上,目前的進度是可以雙腳都上去,騎個兩三下左右。

另外報告大姨,她完全不用嚕喔,她覺得嚕太沒挑戰性了,都是直接上去騎。

我自己也嚕了,果然我連嚕都嚕不好,不過車車很美,我還願意再繼續努力嚕。

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二天加記:

今天也是一早就下樓去練習。

本社區有個好處,就是五棟大樓之間有地下室聯通,

地下室是有住戶的,所以走道有人打掃,平坦又乾淨,磁磚地簡直比我們家客廳還乾淨咧。

所以雖然颱風來,並不影響我們的練習。

看見了嗎?我們就在動力機房旁邊的區域練習,很大一塊區域咧,又沒有人,好適合喔。

這個小孩,我該怎麼說她呢?

家裡從老到小,從遠親到近鄰,沒人懷疑,她一定很快就會學會,

但是今天親眼看見她上車,然後歪歪倒倒地.....就騎出去了,

然後從對面.....又歪歪倒倒地騎回來了,臉上是一派輕鬆,帶著鬆了口氣的笑容,

(大家對她的期望太高了,昨天她還擔心了一下子。)

我對她的能力,又再一次地感到折服。

小米粥,我好佩服妳喔!我到底是怎麼生出妳來的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