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米小米粥」拯救了我!

2008060610:31

大家現在應該都知道,我的電腦在無預警的狀態下,一夕之間掛了!

最近兩年以來,我每天都在想,該備份了,好久沒備份囉,該去買一顆大一點的外接硬碟來用,

結果就在還沒想出結果來之前,它就掛了!

兩年來的照片資料,通通沒啦!

 

可是!還好!您發現了嗎?我什麼時候開始寫部落格的?

噹~噹~噹~噹~就是兩年前!

 

還好!我有偏執狂!每一次出去玩的照片,放了這張沒放那張就不舒服,

一篇文章照片太多,就分三篇放!

光在大米小米粥這裡,就放了兩千多張照片!

 

於是乎,我就一張一張地把它們抓回來,

出去遊玩的照片,通常很多,但是特別得意的,小孩特別可愛的,都會上傳上來,

也就是說,每一次旅遊的照片,都去蕪存菁地留下了最好的那幾張。

 

老爸安慰我說,這樣也好啦,算是幫我們做了一次篩選的工作。

 

好吧,所以我也就這樣想了,

其實,我陷在電腦病毒低潮裡的時間也不多,

因為,沒兩天之後,我就陷在更大的病毒風暴低潮裡(小孩腸胃型感冒)!

相較之下,電腦資料真的....比較不重要啦!

沒時間管它了,先把小孩照顧好再說。

 

但是,真的還好有寫部落格這回事,

我的大災難,損失因此被控制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,

謹在此對大米小米粥表達我的感謝之意,

如果沒有大米小米粥裡的這一批照片,

我現在應該難逃變成一個披頭散髮的瘋女人的命運。

 

大米小米粥,感謝您!